Friday 14 July 2017

欧洲背包自助五国游 - 英国-冰岛-法国-梵蒂冈-意大利 - 有钻石的海滩

Diamond Beach就在Jökulsárlón对面,在那可以看到一块块冰石被海水冲上岸的后形成的钻石滩,闪闪发亮。我们还拿了一小块的千年冰,用来配上冰岛独有的“经典可乐”。。就那么一小小块就好了不要破坏环境,尝试的第一口,那味道真的很难形容,就只能一个字了“棒”。。呵呵



一路上的雪景真的很漂亮,在一道公路上我们还停下了车看雪景
木:“来一个说停就停吧!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叶:“这里也太美了啦!!!白白的很想睡下去叻”,可惜积雪不深做不到天使图案。
俊:“我们要快点了,就来不及去看飞机”
文:“等等啦~ 帮我再拍几个照嘛~~我要IG呐,那边的女孩等着我”



木:“你看你看!这里还有个小雪人!不懂谁弄的,都不冷吗?”
文:“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我看我得要录video了”
敏:“惨了,拍照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晚上最后一个景点是要到Sólheimasandur Plane Crash,飞机坠落的地方,但没人伤亡。到停车场时已经天黑了,我们还要徒走5km才能看到那架飞机。既然千里迢迢来到大家就拿着手电筒出发,一路上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很黑很暗仿佛看不到尽头。怕怕。
大概走了有45分钟看到前方有一组人一直用闪光灯打照,终于到了啦还以为迷路了~~~这一班人看似拍电影还是封面什么的就香港+大陆人。他们一直使用闪光灯,我们也拍不了几张照片,呆了一呆觉得心里凉凉的,我们还是大队赶紧离开吧,况且时间也不早了。




最后我们来到Seljalandsfoss露营,免钱(呵呵)度过最后一晚的露营,明早要还车咯,不禁有些伤感。

《第五天-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