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ugust 2017

欧洲背包自助五国游 - 英国-冰岛-法国-梵蒂冈-意大利 - 回到冰岛雷克雅未克

为了不要大队一起背着沉重的背包去还车,我们先到Guest House放下我们的行李再把车给弄干净,弄着弄着。。。因为如果车太肮脏而要付洗车费的哦。

文:要12点了,赶不及了,还是去还车先,再问问哪里附近可以洗吧。
大队:好好好,你和俊去吧。我们在这里等好了。

由于上一位旅客刚刚才Check Out,所以Guest House还没整理干净,而且我们也是提早Check In了,只好给屋主信息说我们已经把背包都放到屋里。屋主很好噢都说没问题,待会他会过来收拾房间,可能是“熟客”的关系吧,哈哈哈。。。

附近走走,来到FlyBus司机推荐的面包店,宣称全冰岛最好吃,再到Hallgrimskirkja教堂等《文》和《俊》。
不幸的今天有人要在这里搭“火箭”去天堂,所以外人都不能进入教堂里边去,我们并不沮丧惟有在外面为他默哀一分钟。

大概1小时后《文》和《俊》归队了哦,还到教堂旁边的档口买waffle吃。

叶:“这个在那个那个旅游节目(忘记什么名)里有看到呐~热热的松饼加冷冷的雪糕很好吃”



但还车后据《文》和《俊》说,Kukucamper只是注重车内的清洁,而不是车外。如果大家是跟Kukucamper租车的话,请注意车内的清洁。

过后我们再次步行到猪猪超级市场用我们所剩不多的鱼虾币买了些汽水,饼干,优格和牙膏鱼子酱来到雷克雅未克的天鹅湖。一边吃鱼子酱配饼干,一边欣赏这美丽的湖景



突然叮叮叮。。。
叶:“大家,我的戒指掉了,可以帮我找下吗?”哭哭
木:“你不要我了吗?把戒指给。。。。”
文:“这个时候,你们找这些东西玩咩,天也快要黑了啦” 担心担心~~
俊:“我要录下来” 幸灾乐祸的说着。
敏:“会不会被天鹅给吃了啊?” 我可不想等天鹅便便。。。哭哭
想知道到底我的婚戒后果如何吗?守着《俊》的Video吧,反正他都录了那我也不想说了。。。哭哭。。。

过后我们回Guest House,屋主正在整理我们的房间,我们连忙要求他帮我们预订Flybus明早来接我们,他们用冰岛语沟通方便些。搞定后,因为不要妨碍屋主整理,我们先去吃晚餐了,今晚需要早睡啊,明天7:30am飞机。我们到外面找到了一家很特别的店,他店门外都贴满了可乐的照片和LOGO,我们点了不同款的Burger and fried享用,一份大约1,100ISK。吃饱后,大家在闹市里面行走,看着这里的五光四射,加上星期五晚上,街道上都特别热闹,而我们在这街道上快乐地享受在冰岛的最后一个夜晚。临睡前各自整理好自己的背包。



《第六天-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